明喻(开学缘更)

废物写手 在线感谢关注鸭 (∗❛ั∀❛ั∗)✧* 关注前可以先康康置顶哟~

不开放转载哟~

庆余年众人看剪辑04——身世(上)[百粉加更]

这是一个整片 大家最好从楔子开始看哟

设定:1.别的视频中的人物与庆余年中的人物长得都不一样!!!但后期可能会有撞脸梗。

2.前文设定都说了就不在说了,现在加几个设定,为了之后的创作!

3.加了个系统,声音是siri男声吧,为了强行圆范闲身世所设定的

4.写的是电视剧版的,40-41集中的肖恩与范闲对话的部分

不是众人智商太低,而是作者智商盆地,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行了,别喷,我玻璃心。

我缘更吧,有可能日更,也有可能周更,但只要有人看就不会不更。作者真·小学生文笔!

Tag的话,我把庆余年主要人物的tag都打上可以嘛,如果不行的话请在评论区或私信我和我说我再改,先全部都打上。

真的,我脑子里骚操作一堆一堆的,可是!我写不出来qvq,上一章人物还好,但这一章人物ooc严重!

——————————————————————————

“叮。系统检测到重要漏洞!!!红色警告!!!”

“红色警告!!!”

“红色警告!!!”

“系统将自动补齐漏洞!”

“预计30秒后开始!!!”

“30、29……”siri男声这样提醒到

天空中的液晶屏成红色的,中间是爆炸似的数字倒计时。

庆帝:???什么东西???什么漏洞???刚刚不还在谋逆吗?

陈萍萍:小小的双眼皮里有着大大的疑惑。

燕小乙:这又怎么了,在这么吓下去,手中的羊腿都不香了,哎。

二皇子:这是风雨欲来?

太子:“这又是什么章程啊?!”

小皇帝\太后\上杉虎\海棠多多:呕吼!

肖恩:!!??

各国百姓:啊……又来了吗。这次的是啥呀?

范闲:“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3、2、1 倒计时结束”

“开始修正bug,播放视频”

画面中范闲蒙着面,一手提着肖恩,一手抓在悬崖上,然后突然看向了一处地方。

画面一转,狼桃与何道人正带着人手搜查悬崖底。

画面再上移,来到了悬崖上的一个洞中,肖恩与范闲对坐,肖恩看上去身受重伤。

【若是当年,只凭何道人、狼桃两个晚辈,又岂能是我的对手啊!】

【当老人一直聊当年,那就是离死不远了】

【我本来就要死了】

北齐悬崖处——

在一模一样的位置,肖恩与范闲与视频里一样的对坐着,大眼瞪小眼。

“肖老前辈,我没失忆吧,这上面的话你没说过,我也没说过吧!”范闲瞪大了他的大小眼,惊恐道。

“没有,而且我也没有受伤,更没有快死了……”

范闲:???这个电视怎么回事,怎么开始胡编乱造了???你知道实事求是嘛???投诉你哟!!!

肖恩:……???

北齐皇宫走廊——

狼桃与何道人回宫禀报了,正好看见电视上放的这一幕。

“何道人,你是否有重伤肖恩?”

“没有啊”

“……我也未重伤肖恩啊……难道是范闲所伤?”

“那为什么肖恩还能和他心平气和的讲话?”

……

“先去禀报给陛下与太后吧……”

北齐皇宫亭子——

“母后,肖恩快要死了。”小皇帝微微笑道。

“是啊!我北齐的一代功臣就要死了,可惜啊!”太后面无表情的说道。

海棠多多在后面勾了勾嘴角。

北齐——

沈重:“终于要死了!不过那个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上杉虎一巴掌拍碎了一张桌子:“义父!!!是谁伤了我义父!!!竖子尔敢!!!”

南庆皇宫——

“陛下的大计就要完成了”陈萍萍垂眸说道。

“哼”庆帝笑道,说着拿起弓箭向护心镜射去。

南庆——

二皇子\太子:“……???!”

范若若:“啊啊啊!哥哥穿这个衣服也太帅了吧!这个发型也好看!!!”

“姐,没必要,真的……夸张了……”

各国百姓一脸懵逼,为什么要给我们看这个?哦哦,一个是大魔头肖恩,一个是南庆的小范诗仙啊。那为什么我们要看这个???

【给我药岂不是浪费?】

【先给你止血吧】

【没用的 我清楚 狼桃一刀 心脉已断】

狼桃:???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

何道人:“还说不是你伤的?没有必要隐瞒啊!”

“不是……真的不是……”

肖恩: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心脉断了,你信不信

范闲:哦,开始瞎搞了是吧

北齐百姓:为什么狼桃要杀我国功臣?

南庆百姓:哇哦,自相残杀嘛?看戏看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笑你啊 范闲】

【我有什么可笑的】

【你没什么好笑 可你救了我 我很开心】

【你这是开始胡言乱语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没笑够?】

【命运之奇 真是有趣 你救我是为了那个秘密】

【那个我早就不指望了 我救你是为了上杉虎 我坑了他一次 再想让他听我调度 就得拿你当筹码】

上杉虎:???无辜被cua

南庆百姓:小范诗仙厉害啊,在北齐混的风神水起,还能让北齐大将军听从调度!

北齐百姓:为什么大将军要听他的???

北齐皇宫——

“陛下认为这上杉虎该如何处置?”太后今天向小皇帝抛出了第一个问题。

“不处置啊”小皇帝轻松答道“翻不起什么水花儿的,^_^”

“陛下心理有数就行”太后抿了口茶

海棠多多依旧在后面偷吃一大堆水果。

南庆皇宫——

“陛下,鱼儿就要上钩了”陈萍萍清浅的笑道。

“是啊,不过这样那秘密还能叫秘密吗!”庆帝眯了眯眼,冷冷的说道

陈萍萍低头不语

“神庙既然把这些放给全天下的人看!究竟是为何呢……还有上一段谋逆又有什么含义嘛……这是要发生什么啊!”庆帝又射一箭,这一箭,将那护心镜射穿了!

宫中寂静无声,只有那电视的声音和风声。

【有道理 有谋段 又狠毒 虽然年轻 可前途无量啊】

【可惜没用 狼桃那一刀我也救不了 你确实快死了】

【既然如此 我就把这个秘密告诉你吧】

【告诉我?!】

【说是秘密 其实也很简单】

【哎 等等!】

【怎么我说给你 你还不愿意听?】

【你没道理告诉我啊!】

庆帝:???他说你听不就完事了嘛!

陈萍萍:没必要 真的没必要 策划了这么多年别毁在你小子手上

二皇子\太子\沈重\太后\小皇帝\海棠多多:这个范闲别是个傻的吧,人家要说你听着不就是了,废话哪那么多的!

【我要死啦 或许不想这个秘密随我散于九幽】

【若是生死能让你动摇的话 鉴查院这么多年 你早就说了】

【也或许是 送我归来 一路有缘吧】

【哼】

【又或许 你救了我 我感动了】

【生死都不能让你动摇 何况是一次出手 再说我是为了利用你 你不是这种人】

【你怎么知道 我不是这种人】

【我能肯定 因为我们是同一种人】

【现实 残忍 狠毒】

【说的好啊 说的好!我们是同一种人 同一种人!】

【所以你没有理由把绝密托付给我】

肖恩突然对范闲咧了咧嘴说:“我们是同一种人?”

“什么?”

“没什么…挺好的”

“……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把绝密告诉我……”范闲眉头紧皱。

“看下去吧,下面一定有的!”肖恩轻松道

庆帝:这是我儿子吗……不会吧,抱错了吧……

陈萍萍:这是小姐的儿子!这是小姐的儿子!呼

二皇子\太子\沈重\北齐太后\小皇帝\海棠多多\狼桃\何道人\燕小乙\南庆太后\长公主:这应该就是个傻的,确认了

各国百姓:这个南庆的小范诗仙可真是墨迹!!!那个秘密人家想说,你听不就好了!反正你也想知道的!真的是……

——————————————————————————

肖恩:没想到吧!劳资屁事没有

这一章有点流水账 也有点水(对手指)

我真的是卡了一手好文 我要是读我自己的文……都觉得不上不下 哎

我又想挖坑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写魔道伪历史啊qvq真的一开始就想魔道伪历史的 好想分析魔道众人!感觉有好多可挖的!只是不敢动笔而已 可入了庆余年的坑 想看庆余年观影体 结果作者好少 只能自割腿肉 现在的话 写都写了 在多写点也无妨(破罐破摔)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下次福利到200粉再说吧 嘻嘻

评论(81)

热度(3314)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