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喻(开学缘更)

废物写手 在线感谢关注鸭 (∗❛ั∀❛ั∗)✧* 关注前可以先康康置顶哟~

不开放转载哟~

庆余年众人看视频剪辑01------楔子

设定:范闲已到北齐,在救到言冰云之后,肖恩死之前,就是范闲和狼桃与何道人对打,被打下悬崖的前一刻(没错,时间点卡的就是这么巧)。液晶屏只有一块,不管身在何处看电视都是一样的,整个庆余年大陆上的所有人一起看电视(别问,问就是黑科技!)

不是众人智商太低,而是作者智商盆地,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行了,别喷,我玻璃心。

我缘更吧,有可能日更,也有可能周更,但只要有人看就不会不更。作者真·小学生文笔!

Tag的话,我把庆余年主要人物的tag都打上可以嘛,如果不行的话请在评论区或私信我和我说我再改,先全部都打上。

————————————————————————————

正文:范闲和何道人正在往山上赶去,那边狼桃与肖恩已经打起来了,就在狼桃杀招要出手的那一刻,突然天空一声巨响“bilibili”!就见天空上多出一块超级大的液晶屏,两个不知名生物(bilibili娘)在上面扭动着。

肖恩:???

狼桃:???

何道人:???

范闲:w....oc???B...站???管不了那么多了,先救下肖恩再说!

就在狼桃和何道人愣神之际,范闲飞身过去,一把抓住肖恩往悬崖下跳去。

狼桃与何道人站在悬崖边上,何道人:“这悬崖掉下去,应该是尸骨无存了。”

狼桃:“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派人到悬崖底下找吧。还有”便指了指头顶的巨大液晶屏“这个是个什么东西?”

何道人:“你问我,我问谁?先向宫里禀报一下吧。”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南庆——

文武百官正在上朝,虽然没什么重大事情要禀报的,但也要做做样子的是不是。在众人无所事事之际,突然就一声巨响“bilibili

庆帝:???

二皇子:???

文武百官:???

太子:这是什么章程???

南庆百姓:为什么天空突然出现了一块大黑板子?还有东西在上面动???是这个东西发出的声音嘛?(亿脸懵逼(´⊙ω⊙`))

鉴查院众人:……我……是不是又双叒有事情做了……

北齐——

小皇帝与太后都知道马上肖恩就要带着他的秘密命丧黄泉了,正在宫里等着狼桃和何道人回来禀报,就听外面一声巨响“bilibili

小皇帝:???

太后:???

海棠多多:啥玩意???

上杉虎:什么东西???不管了,雨我无瓜,义父怎么样了,逃出来了没有(猛男焦急)

北齐百姓:为什么天空突然出现了一块大黑板子?还有东西在上面动???是这个东西发出的声音嘛?(亿脸懵逼(´⊙ω⊙`))

沈重与锦衣卫:啊……感觉事情又要多起来了呢,什么时候才能回家陪陪妻儿呀,这几天那个范闲已经够犯嫌的了,现在又出现了这个东西,休假什么时候能休假呀(猛男大哭)

肖恩,范闲场合——

肖恩被范闲救下后就一脸慈爱的看着范闲:“听说……你在儋州长大?”

“是啊,怎么了?”

肖恩:呜呜呜,我的乖孙孙来救我了(不是……大佬你ooc了)

肖恩:“你可见过你的母亲?”

范闲:“没……”话音未落,就听外面又是一声巨响“咚!”视频要开始了。

“嗝”范闲因为话没说完就被吓回去了,所以……

————————————————————————————

我还没要到这个我们的存在 本身就是谋逆 视频的授权,所以不敢写,要到了的话就立马动笔,不过是不是不要授权也可以写呀,想问一下,因为这个大大没有理我qvq。第一次开文不动规矩,请大家多多包涵啦(撒花)

评论(29)

热度(4865)

  1. 共7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