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喻(开学缘更)

废物写手 在线感谢关注鸭 (∗❛ั∀❛ั∗)✧* 关注前可以先康康置顶哟~

不开放转载哟~

(开端观影体)试验田 1

第15次循环——

2019年5月10日 0:01:13 星期五

公安局审讯室:

肖鹤云:“我 进入循环了”

“你们以为今天的爆炸是车祸产生的,但在晚上会发现车上有炸弹,是不是?”

“我要是没进入循环,我能知道这些吗?”

……

江枫冷着脸严肃的逼问道:

“肖鹤云,你是什么时候计划这一切的?”

肖鹤云无语的趴在桌上摇了摇头

李诗情崩溃的抓着头发:

“第16次了——”

————————


【犹如爆炸般的白光乍现,所有人一瞬间都如同走入迷雾般

突然,在白雾中出现了一个实验室样的场景,里面有2个穿着白大褂的实验人员正在记录着什么,而他们身边也不是什么药品试剂或者是什么科技类的研究,而是一排一排的流水线

每个流水线上放的也不是什么食品啊啥的东西,而是一个又一个逼真的模型,每个模型都占据了一整个流水线

学校、工厂、幼儿园、居民楼、图书馆、公交车......】

肖鹤云与李诗情看到了流水线上那个熟悉的令人浑身发颤的公交车,心底有什么想法要破土而出,但是他们什么也不敢想

【“明教授,G-032试验田的数据剧烈波动,应该是试验体想拉另一个意识进入循环。”

“嗯?怎么回事?放一下具体经过吧”

“好的”

说着便打开了光脑播放了起来

(李诗情在座位上惊醒,顺带吓醒了旁边的肖鹤云,肖鹤云想拿纸巾时不小心碰到了叶诗情的胸,叶诗情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抓着肖鹤云的手大喊着“色狼”

......

李诗情拽着肖鹤云如愿以偿的下了车,脚踏实地的那一瞬间,她恍惚着,却又欣喜若狂

“不是要去派出所嘛?走啊!”肖鹤云不耐烦的说

李诗情摇了摇头:

“不用去派出所了,谢谢啊!”

......

远处的爆炸声让李诗情分了神,突然感觉到了天旋地转,视线的最后停留在了‘清水巷’)

“001号实验体在第五次循环时成功下车了,而且还带走了另一个人,而根据数据波动情况来看,001号拉着这个人进入循环,而小世界因为承受不住双人数据正处于崩溃边缘”

带着眼镜的研究人员如实汇报着

“有趣,那就再开放一个试验体的权限,G-032成为双人副本,另一个男性试验体命名为002号”

“是,双人进行的话,G-032会不会结束的太快了?”

“快?哼,看着吧,离终局还远着呢!毕竟啊......他们能求救的人,怎么会相信循环这种虚无缥缈的说法呢?”

明教授手指放在唇边笑着看着光脑上的视频

光脑上的视频还在继续——】

白雾渐渐散去,所有人发现自己竟还在原地

卢迪与张成在审讯1室里面面相觑

过了好一会儿张成才迟疑的说道:

“你,不是,没有上那辆公交吗?为什么这上面会出现你?真的是循环嘛?那这个实验室又是什么?”

“都说了是循环了!这应该是前几次李诗情他们经历的事,他们下面应该会把我也拉进循环里,成为003号试验体!我们果然是去拯救世界的!”

卢迪露出信心满满的笑容,而张成则站起身走出了审讯室

而江枫与肖鹤云所在的2号审讯室的气氛则更加微妙一点

“我本来认为我的头脑十分清醒,只是遇到了些事致使我说出来的话像是个头脑不正常的人说出来的话,但是我刚刚看到了些更加离奇的东西,而且现在还在播放着,我果然是疯了吧!你们肯定没有看到这东西吧!”

肖鹤云迷茫中又参杂着些喜悦的问道

江枫呆滞的透过光幕望向虚空,正在接受着世界观的重组

“如果你是说G-032试验田的话,那确实看见了”

......

而李诗情所在的3号审讯室

“G-032?试验体?001?小世界?......这有都是什么啊?!”

李诗情烦躁的抓着头发

“我......真的还活着吗?我真的是醒着的吗?”

网络上——

“你们有没有看到什么离奇的东西?应该不止我一个人看到吧?”

“对下暗号-G-032”

“屮!!!这是什么啊?我三观都崩塌了!”

“我怎么感觉这里的关键词不应该是试验田嘛?”

“等等,那上面拿着手机的人是一哥嘛?”

“我是一哥粉丝,这上面的场景和上午一哥直播时不完全一样啊......”

“这个公交就是上午与油罐车爆炸的那个吗?”

“所以这是平行世界嘛?”

“那个试验田是我们的平行世界?不对吧”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词——循环”

“那个女孩好奇怪啊!”

“对啊,冤枉好人!平白喊别人色狼”

“但,如果不是她硬拽着那个男生下车,她们俩都没了啊!她是救了那个男生一命啊!”

“但是那两个工作人员的称呼让我不寒而栗啊......”

......

——————

私设中二,见谅。看到小河鱼每次做梦都能梦到流水线上的公交车,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开端太让人上头了,先码个小片段试试水,看有没有人想看的

如果有的话我就开文,大家点点小红心和评论支持下呀~

评论(37)

热度(75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